Sunday 26 December 2010

8天7夜 广州+香港·吃·吃·吃 ~ 机票 + 酒店

机票篇:

我爸妈和小弟一早就订购了前往广州的廉价航空机票,价格大概RM 750。。那时问我要不要一起买。。我说不用了。。我和我老公应该会从香港过去。。那时在网上查去香港的廉价航空机票,如果选比较好的时间,都要差不多要 RM850+(还没有包行李费和食物)。。好像不是很值得。。由于小女子是从事旅游业工作的。。。有时service flight 在matta fair的promotion。。。分分钟会和廉价机票差不多价钱。。不如等Matta fair看有没有比较实惠的机票。。果然给我们找到国泰航空。。 机票RM 780+ RM 180 (tax) = RM 960。。。而且还是早班机~~~~ 如果廉价机票加埋行李费和食物。。都和国泰的也相差不是很多。。最后和老公商量好了。。。就坐国泰航空~~

~~~~~~~~~~~~~

那我和家人就约好了...11月18日...他们就做清晨的飞机..从吉隆坡啊出发..降落广州白云机场...然后再乘坐1.5小时的车程..抵达南沙港...而我们就早上从吉隆坡出发..降落香港机场...然后再乘快艇到达南沙港...



酒店篇:
广州
在广州南沙和番禺的酒店都是弟弟帮我们预订的

南沙 x 2晚
广州南沙珠江三角洲世贸中心大厦
地址:广州 南沙区 南沙港前大道南156号
3房式公寓 - RMB 350/一晚

番禺 x 2晚
番禺群贤酒店
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群贤路72号
双人房 - RMB 250/一晚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香港 x 3晚
Butterfly on Prat (4*)
地址:21 Prat Ave, Tsim Sha Tsui, Hong Kong
网站:http://www.butterflyhk.com
双人房 - RM 350/一晚  ~~ hotel website rate HKD 900++以上

起初订的时候。。老公一直呱呱吵。。主要原因就是说太贵了。。我香港朋友就跟我说。。“location很好。。附近什么种类的餐厅都有。。最重要的是--离开尖沙嘴MTR站只须步行两分钟。。 从酒店去星光大道和天星码头--走路都可以到。。。小姐~~ Butterfly 是 4星酒店。。地点又酱好。。又是新开不久的。。RM 350一晚。。要去哪里找哦。。跟你老公讲出来玩不要拿苦来辛。。吃随便吃不用紧。。住一定要住好一点的~~~~” ok咯。。就听我朋友说啦 (她说到好像酒店有她份那样~~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