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May 2010

澳洲 Adelaide + Hahndorf + Barossa ~ 我的free day要做什么??

在25号那天。。。在我心里的预算是。。。早上8点抵达。。去到Hotel应该是早上9点多?(预算埋过custom & immegration的时间)。。Hotel一定不让我先check in的。。唯有希望他们能让我先把行李寄放在他们酒店咯。。。

然后就要开始看看附近有什么快餐厅。。then就搭Tram下坡。。。呵呵。。想到这里就兴奋。。我出国酱多次。。没有一次是凭着一张地图自己去游荡的。。。这次我要豁出去。。。做一天独立的traveller。。。。。。Adelaide市中心不大。。对初学者的我来说。。希望不是问题吧。。。

刚刚游览了south australia的官方网站。。。看看有什么地方好玩好吃好买的。。。先做个记录。。。

5月25号(星期二)

血拼
Rundle Mall - tram station (Rundle Mall) -  好像是卖高级品牌的。。开到5.30pm
Central Market - tram station (好像是Victoria Square那边走过去) 。。开到5.30pm
怎么都那么早关店??

吃吃喝喝
原来Rundle Street 跟 Central Market 附近的Gouger Street都有吃的。。
还有酒店附近的Jetty Road。。也是吃吃的好地方。。。

好啦。。找到地方吃吃喝喝跟逛街。。。其他的都看着办。。。冬天应该会很早天暗的。。。所以计划先下Victoria Square。。到Central Market走走吃吃。。在到Rundle Mall/Street去看看。。then就去“winlocker"所提到的几个历史建筑物去。。。

如果用走路的方式。。会不会走得完整个市中心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