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y 2010

澳洲 Adelaide + Hahndorf + Barossa ~ 我的flight detail - 想哭

上星期才拿到行程。。。我这次的旅程前后是9天。。。
说是说9天啦。。。24号从KL出发。。。可是扣除第一天跟最后一天的飞行旅程。。真正在Adelaide只有7晚。。。

看到我的flight detail真的连叫“我的妈呀!!!”
虽然是说马航有直飞Adelaide。。可是去“考察团”往往就是这样有意想不到的“惊喜”。。。
因为是人家Sponsor的。。所以他们安排你做什么飞机。。要你怎样飞你都没有得反抗。。

我的flight detail如下:(想哭。。
24/5/10 -- 吉隆坡 - 新加坡 (下午2点40分从KL出发)
24/5/10 -- 新加坡 - 墨尔本 (在Melbourne没的出来,在机场等3个小时。。
25/5/10 -- 墨尔本 - 阿得雷德 (早上8点抵达Adelaide)
1/6/10 --- 阿得雷德 - 新加坡
1/6/10 --- 新加坡 - 吉隆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