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May 2010

澳洲 Adelaide + Hahndorf + Barossa ~ 5月24日 Let's Go!

下午1.00pm
本来不用上班的,想想下好像没有人载我去机场,后来决定搭KLIAExpress去啦。。反正我公司离开Sentral还蛮靠近的。。就叫我同事lunch time的时候载我过去。。顺便吃了lunch才去机场。。(机场的快餐特别贵。。)

下午2.00pm 
本来想搭2pm的火车。。下到platform的时候发现2点的火车没有等我!!(我迟了2分钟-_-)。。。唯有等多20分钟下一班火车。。。


下午3.00pm
我的飞机是4.30pm。。3点钟就过了immigration。。4点种才boarding call。。还有一个小时游荡!!!最讨厌坐飞机了要等酱久。。好无聊咯。。尤其是一个人travel。。去免税商店逛逛。。本来想买些烟酒的。。给钱的时候店员看到我的boardingpass。。说我去新加坡不能买烟酒。。我说我去新加坡transit罢了哦。。又不是去新加坡!!她还是说回一样的东西。。看那个马来婆应该不知道什么是transit。。我再说“我没有出去新加坡,只是在那边换飞机”。。她说“酱你在新加坡买啦”。。。扎到!!无言。。没办法咯。。算啦。。就去其他商店无聊逛逛。。我的boardinggate是在main terminal不是satellite terminal。。我无聊到坐train过去satellite terminal那边“走街”。。哈哈。。在MPH买了一本小说。。好像几好看一下。。
去新加坡的飞机


下午5.35pm
之前提过我这次去Adelaide要转两次机。。一次在新加坡,另一次在墨尔本。。终于挨过了第一站抵达了新加坡Changi机场。。人家说changi机场很大很多东西逛。。现在我相信了。。真的是超级西北大。。我的班机停在terminal 2 Gate F30+。。
我接下来从新加坡去墨尔本的班机停在terminal 1Gate C1。。从指示牌看到“To Terminal 1 - walk20 minutes” 。。wah lau eh。。要死!!真的命苦!!赶快以半跑的方式去咯。。还好赶得及。。去了transitcounter拿了boarding pass后。。可以松下来做其他东西了。。又到处去逛逛。。发现changi机场有露天的pub。。呵呵






傍晚7.30pm
上飞机咯。。这是3站里面最长时间的。。从新加坡去墨尔本要7个小时。。在机上也是劲无聊的。。不是吃喝就是看电视看书睡觉。。在机上看了Avatar& PS I Love U(旧戏)。。在机上又不能太熟睡。。怕睡觉的丑态被人看到。。所以下飞机的时候好像丧尸一样吓人。。呵呵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