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December 2012

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

前一阵子为了应付intermediate 的总考。。还有自家曲奇饼干的订单。。。忙到真的快垮了。。。是的小女子开始接订单了。。。小小生意罢了。。。迟些会一一po上这里。。。^_^

intermediate 的 course 终于告了一段落。。。可是好动加犯贱的我从一开始放假到现在都没有离开过烘炉。。。。直到今天趁着圣诞节。。。就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享受假期吧!!

话说每年的圣诞节。。。信奉基督教的姑姑都会在家办聚会。。。好让我们这大家庭来团聚一堂。。。今年也不例外。。。知道我刚刚intermediate  course毕业的她。。。就托我帮她弄一些西式甜点来增添气氛。。。

想了想。。。最后帮她弄了一些不同形状的法式泡芙 choux [跟shoe一样读法] pastry!!!

有比较经典的迷你 eclair 和小泡芙。。


还有比较高贵的天鹅泡芙!!!哈哈这一出真的很震撼!!


还有这棵水果圣诞树。。。是我跟姑姑的点子(从网上找来的图片照做)哈哈。。。

呵呵。。做这一天的作品我非常开心。。。主人家姑姑也相当满意。。。任务成功!!!

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,天天开心。。。 ^_^

2 comments:

  1. 哇~ 你真的是越来越够力的咯~
    几羡慕很多下咯
    你的爱心饼干真的好好吃哦
    不会太甜,味道又够~ 我喜欢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做末够力??哈哈。。。天鹅是我第一次尝试做的。。。还好出来的效果还不错。。。其他的只是靠装饰还有多多水果来点缀。。。也没有很厉害啦。。。。 ^_^

      Delete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