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May 2012

五。一 劳动节家庭聚会

话说是这样的。。我(其中一位)姑姑看见我最近在很努力的在学习烘焙。。对北海道戚风蛋糕特别钟爱的她。。爽爽下问我几时弄给她吃。。我也爽爽下答应了在五一劳动节送到她家。。。怎知道在劳动节的前夕的周末。。弄了草莓蛋糕卷。。照片一上面书。。就有几位亲戚吵着说要尝试。。呵呵。。姑姑们即兴之下。。说不如每人带一种食物来吧。。。。来搞个小小的家庭聚会啦。。

这次的蛋糕体还是依然用了君之老师的食谱。。
做法可以参考我之前po过的。。[北海道戚风蛋糕
还有『君之』的手工烘焙坊 。。

至于Custard内馅就参考了ZQ的示范(Carol老师的食谱)
 内馅是前一天煮好了放进冰箱冷藏。。
 



 嘻嘻。。。还不错。。满意!!^.^

 剩下的鲜奶油。。。就打算要来弄蛋糕卷。。这次买到了奇异果。。就拿来卷奇异果吧。。
材料跟制造过程。。跟 [草莓蛋糕卷] 一样。。

这是头头尾尾来的。。所以不漂亮

准备把美食运去姑姑家~

准备开餐咯!

好吃的巧克力蛋糕

拍照先

"好了没有?我肚子饿了!!"

 这次的聚会。。除了有我做的北海道戚风跟奇异果蛋糕卷。。还有好好吃的金瓜糕,甜菜根蛋糕,巧克力蛋糕,吞那鱼三明治,卤肉配馒头,罗肉等等。。。很丰富哦!!大家都吃的很开心!! ^.^


4 comments:

  1. 你的北海道蛋糕做得真的很漂亮!跟外面卖的一样!厉害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谢谢你。。虽然我没有吃过外面卖的。。呵呵。。感谢你你这句话。。让我信心满满~~ ^.^

    ReplyDelete
  3. 都是甜品!
    北海道戚风做得真美,赞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。。千万别给我的照片骗到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