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March 2012

有想念我吗?

哈罗。。哈哈。。有想念我吗??

先报告一下近况。。最近生活转变几大下。。过年前炒了老板尤鱼。。然后就去放肆任性的去了两个地方旅游放松回来。。还有就是咳嗽咳到半死。。。目前还在家里摇脚。。工作嘛。。等我厌倦了摇脚后在说。。呵呵。。是不是很任性到极点?

最近身边几位网友都纷纷的荣升成为妈咪还有准妈咪了。。还没有正式的恭喜她们tim~~ 知道自己是谁啦。。不必指名道姓啦~~恭喜你们啊~~

除此之外。。还是依然迷上摄影。。。而且好像越玩越凶。。可是作品就好像不见得进步。。所以有时都觉得很懊恼。。

有兴趣看我的作品的话,,可以上我photoblog:http://evilainekphoto.blogspot.com/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就是想死你咯。。。。怎么那么少来这里?
    你的拍照技术真的很geng叻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觉得你的技术进步了好多好多哦!哪里是没有进步?
    有热忱一定可以的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因为最近又忙着写游记~~ 哈哈哈哈

    其实真正令我懊恼的是。。。人家用 evil 相机都可以拍到很有感觉的照片。。所以我用单反的觉得很惭愧。。。 >.<

    ReplyDelete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