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May 2011

留恋 · 榴莲

今天去找我的指定理发师剪了一头短发。。准备清清凉凉去感受那热情的岛屿~~~ 理发沙龙就在超市的楼上。。。理发完毕在等老公来载我时。。。看见超市门口有摆着我很久都没有吃的榴莲~~~ 榴莲肉又饱满,色泽又几黄一下。。应该是苦涩甘香的那种。。所以我忍不住买了3 pack回来~~~~ 1 pack RM 15/ 3 pack RM 40。。。有点贵hor~~



其实我不是很疯狂吃榴莲的那种。。以前当我祖母还在世时。。有一整座榴莲山让我们尽情的吃。。所以那时其实是吃到对榴莲有一点恐惧。。现在祖母不在啦。。榴莲山也出让啦~~想吃就唯有买咯~~

突然间有点想念祖母tim :'(

3 comments:

  1. 我今年还没有吃到榴莲。。。应该要去买来吃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父母超爱榴莲的。。
    但是每次他们买回来,我也没有什么吃。。
    其实我也是喜欢的。。
    只是不喜欢吃后的味道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彩我不排斥吃后的味道...可是我怕吃后的后果...(喉咙痛)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