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May 2011

继续倒数~~

有人说"今天世界末日";也有人说今天是"芥末"日
我比较相信后者。。所以大家今天吃多点"芥末"吧~~哈哈

来来我们继续倒数~~
还有6天我就会出发到一个漂亮的岛屿上。。开始一个属于我们两人的蜜月旅程(虽然我们的蜜月来得有点迟)。。哎其实全都是经费的问题啦。。老公只给我一个数目的budget。。搞到我本来想plan去mauritius都都泡汤了~~不过还好。。虽然limited budget我告诉自己一定要plan出一个美好的回忆给我们两人。。算是丢了橙拾回桔子也不错啦~~

虽然我没有正面的说。。可是你们应该知道我将会去哪里了吧~~ (不知道就看文章下面的"归类",还没有发生的事情不要讲酱多,呵呵)

老实说。。我们都是几last minute一下才决定要去那里的。。所以机票都是在non promo的时候订。。我们会乘坐马航因为如果坐去比较远的地方老公宁愿付贵一点坐premium airline的~~

其实偷偷跟你们说"我之前是没有去过那个岛屿的"说出来就连我公司的某人都不相信,还给她晒说"那里哪里好玩?去那边蜜月酱cheap。都没有东西看的"之类的屁话。我心想我去蜜月又不是你"干你屁事啊?"

经过一番辛苦的在网上寻找资料还有努力的在cari爬帖。。终于拟定了行程。。然后就进行"寻找酒店"的工作。。我一共会在那边度过一个星期。。前3天就在被稻田围绕的小镇。。后3天就住在比较奢华一点离闹市有一点距离的海边地区。。原因就是那稻田村去我要观光的景点会省回车程时间~~二来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生活...呵呵~~

司机方面。。经朋友推荐选择了一位蛮有口碑的司机。。虽然之前有一点小插曲,可是都摆平啦。。等我回来我会更详细的解说~~

这个周末要准备收拾行李啦~~先做个to-do list:
-换钱 (最最最重要的东西,出门可以没带其他,可是这个还有护照一定要带)
-带驱蚊膏(这个一定要记得,不然我会死掉)
-带防晒油和"晒后"乳液
-买必用品,还有最重要的vitamin c
-理发~~呵呵
- finalize要去的restaurant & spa。。托司机帮我pre-book~~

好啦~~今天update就酱多~~

7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要理发。。。?? 哈哈哈哈。。sexy look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头发长了??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今天终于变成jutawan了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帮你倒数,呵呵...
    换了几million?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lapan....应该够吧??还是要换多一点?

    ReplyDelete
  6. lapan? 应该够吧?
    有卡在身边应该不用怕了。。

    我们才用tiga...:P
    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们都不用卡的..所以要带多一点..别管他啦..应该够的吧~~~不够还有外币备用~~~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