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y 2011

气势非凡的"小小饭店"

有跟我面子书(FB)的朋友应该大概都知道这家饭店。。尤其是那些喜欢吃螃蟹的朋友。。看到我的update都纷纷打电话给我问饭店的资料怎么去~~~呵呵。。

第一次接触这家饭店是在2年前的旧同事聚会。。吃了这家的美食觉得不错一下下次可以来试试看。。。可是自从搬来这里后。。这家饭店便成为大小家庭聚会或朋友到访。。我都一定会带他们去用餐的地方。。。一来方便。。二来食物的味道真的很不错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“小小饭店”就位于联邦路(Jalan Syed Putra),坤城女校附近,从大路进去坤城二校一定会经过的。。。饭店就是一间简陋的锌顶棚屋。。没有冷气。。可是整家饭店靠着山。。即使你下午去也不会觉得热~~~

这里的招牌菜是什么呢??就是味道香喷喷,看了令人垂涎三尺的“瓦煲蟹饭”!!

还有各种新鲜的河鱼~~~

虽然看似简陋哦。。可是每次无论是午餐还是晚餐时间都是高朋满座的哦~~~


各种招牌美食!!!

这是他们的吉祥鹦鹉~~~

连明星都来捧场!!
值得推介的有:瓦煲蟹饭,瓦煲生虾饭,奶皇生虾,咸蛋蟹,炸大肠,娘惹蒸非洲鱼,生虾生面,红酒排骨,等等~~~

不必多说。。让我们一一来看美食图~~~~~~ (照片是综合了很多次的观光。。集合来的呵呵)

瓦煲蟹饭
螃蟹在这里!!
一煲饭一只螃蟹可供4人份。。刚刚好。。

瓦煲生虾饭。。。做法跟瓦煲蟹饭一样。。只是螃蟹换成生虾。。我觉得两样都一样好吃~~

奶皇生虾。。。充满咖喱叶香味还有虾米味的浆汁。。要来点烧馒头。。真的是一级棒!!

我最爱吃的姜蓉蒸鱼!!4个字:鲜·甜·肥·美!!

超好吃的生虾生面!!生虾真的很大只!!

咸蛋黄下得十足的咸蛋螃蟹!!

令人念念不忘的红酒排骨~~~

脆脆没有臭味的炸大肠~~~

不错吃的叉烧~~

娘惹蒸非洲鱼。。。浆汁酸酸甜甜。。配饭绝对能令你添多几碗饭!!

小小饭店(Restaurant Siu Siu)
Address: No 15-11, Lorong Syed Putra Kiri, 50450 Kuala Lumpur.
Tel: 016-309 8038 / 016-370 8555

还有另外一家就在Jalan Sungai Besi TUDM隔壁~~

2 comments:

  1. 七早八早看你分享那么多好料!!
    每一样我都想吃,怎么办?
    吃不下啦!!

    哇哈哈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这家餐厅特别的好料吃不完。。反而普通的炒饭炒面就“嘛嘛地”罢了。。

    你几时下来??我帮你安排美食游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