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May 2011

富贵而不贵的午餐

有几便宜??
“保证有quality 的 Set Lunch: Main course + dessert + drink.. RM 20有得找"

在哪里?
"谷中城 The Gardens"

有没有??那个高尚的地方哦~~~几乎每间店铺都卖名牌的哦~~~哪里有那么大只蛤蟆到处跳??
"不相信?找一天我带你去试咯~~~~"

这是我跟我同事在上两个星期的对话。。真的活该。。连我这个地头虫都不相信??

今天午餐。。大家都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。。我就建议带他们去吃“这只大蛤蟆”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就是这家: Pastis Cafe & Dining (网上照片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是不相信?自己看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种set menu任君选择。。。有咖喱鸡饭,西式鸡排,还有意大利pasta!!
甜品可选雪糕或水果。。附送咖啡或ice lemon tea!!

只限于星期一至星期五。。中午12点到下午两点半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。。我的意大利Pasta~~~浆汁很重cheese味也很够一下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浓郁的ice lemon tea。。真的是红茶加柠檬的哦。。不是那种即溶泡出来的。。
同事也有叫咖啡。。而且他们的咖啡是fresh brewed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最后。。送上巧克力雪糕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。。嘴馋的我们再叫他们dessert of the month ~ Bread & butter pudding (有50% discount)!!值得称赞一下这道甜品。。一口热热的pudding加上冷冷的雪糕。。。在口中融合在一起。。。除了“赞”我真的想不到要用什么字来形容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买单:1份鸡排 + 2份意大利Pasta + 1份dessert of the month + tax
3个人一共吃了RM 56.40。。。。。是不是一个人RM20都有得找??

这么富贵而不贵的午餐。。还有在哪里哦~~~~~

Pastis Cafe
The Gardens Mall, Mid Valley City
Lot G-235, Ground Floor
Near to the entrance of Isetan
Tel: 03-2288 1559

2 comments:

  1. 食物的卖相很好!
    真的很划算!
    真材实料的饮品一杯都要几块钱了!

    我很喜欢你的部落的新Background!
    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里普通的西餐厅喝ice lemon tea都要7-8块~~ 再加主菜和雪糕。。哪里只这个价钱哦~~~ 呵呵。。

    谢谢。。我也喜欢。。。夕阳无限好~~~

    ReplyDelete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