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May 2011

真的有够败

昨天Isetan Members Day。。其实只是败了两样东西回来。。可是感觉上好像把他们整家商店给吞了一样。。

上个月在他们的Sales。。。我才扫了5间衣服回来。。隔一个月又Sales~~~ 如果下个月再Sales我就真的很够“扑街”鸟 -_-"

这是著名鞋子品牌Lewre的包包~~ 感觉上好像没有拿过类似颜色(红酒色)的包包。。而且设计又简单大方。。所以~~~~~
原价RM 199 - 20% = RM159.20



然后想起唇膏好像用完了。。就跑去Kose柜台看看。。
选了喜欢的唇膏后。。柜台MM居然说他们没有折扣。。
后来问我还需要什么吗。。。我说不了,上两个月才买他们"雪肌精Sekkisei"的1套basic护肤品。。
看我是支持者。。柜台MM很热情的跟我说。。不如我送你mask啦~
我就答应了,心想应该是那种小包装的。。好过没有啦~~就跑去收银出先付钱。。
付了钱回来拿货时才发现到。。那位柜台MM给的mask居然有30ML那么大罐~~ o_O

哦~~~~买小送大~~开心当中(好像有点antie心态-_-")

在网上询查一下。。原来这是他们的“草本按摩敷面膜 Herbal Esthetic”。。好像几不错一下。。呵呵。。。

接下来这个。。不是在Isetan里买的。。。是托朋友在美国买的~~~要来装电话和零钱的Coach超小包包~~大概60美金。。
终于拿名牌了!!开心~~

还有接下来这个包包是JP在香港买回来给我的~~~虽然有点有点眼花缭乱的感觉不适合我的性格。。可是还是感谢她。。。就拿它来配casual wear吧~~~

5 comments:

  1. 红色很狂野美,赞!!!
    免费30ml的面膜。。好值得!!!
    Coach 。。我有粉色的。。嘻嘻。。。
    你的JP 对你很好,她的眼光也不错也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。。我对她也不错一下。。母亲节也特地传简讯祝贺她。。问我老公有没有这样做过他说没有 -_-" ...

    发现我N年前在尼伯尔买给她的零钱包包她到现在还有用着。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30ml的面膜,还是送的?
    太值得了!!

    JP有心啊,出国还会买礼物给你:)

    你也很会败下:P

    ReplyDelete
  4. 值得hor。。。我也觉得不错一下。。sk2都没有那么大手笔。。

    Jp有心一下的。。除了这个包包还有3件衣服。。。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穿。。。因为是适合她的年纪穿的。。。。-_-

    ReplyDelete
  5. 刚刚用了那个kose的面膜。。。呵呵感觉不错一下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