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May 2010

来啦来啦 -- 新帖驾到

看见很多认识的MM都用中文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。。而在圈子里面只有我一个是以英文做媒介语的。。所以就开一个以中文为媒介语的分享区。。以减少跟大家的“代沟”。。呵呵

也不怎么算是对照帖。。更希望能想在两个帖子里分享不同的东西。。这里应该会尽量分享美食及旅游。。呵呵。。这也是我生活的大部分了~~

在这里也顺便打一下广告:我的英文帖 - A Day in My Life -

最后。。在这里要先谢谢大家多多支持咯。。记得多多上来坐哦~~~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新部落开张!
    我会常常来支持的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到我到我。。。
    恭喜恭喜,我会常进来的。。
    嘻嘻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冬姐,yoyo..欢迎你们来~~~ <3
    感动ing~~~ ;)
    我会好好写的...

    ReplyDelete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