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January 2011

老黄瓜玉蜀黍花生汤

材料:老黄瓜1条(去头去尾切1寸厚)、玉蜀黍1条(分3段)、花生200g(先浸泡)、去皮鸡胸、水3公升

准备:
1)煮沸3公升的水。。先下花生,(由于我比较喜欢吃软的花生,所以我先滚花生大概半个小时)
2)先另外煮沸一锅水。。将鸡肉汆下,然后才将鸡肉放进汤里面
3)放进所有材料,中火煲半小时,再转小火熬2个半小时。。
4)上桌~~~~~~




哈哈。。我比较喜欢喝比较多料的汤。。所以我会很多材料~~~

其实我犯了小小的错误。。原来老黄瓜和玉蜀黍的味道其实不是很相配的。。所以喝起来少了老黄瓜的浓郁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开箱 Video:魔爪 Moza Mini-S Smartphone Gimbal - Opinion & Review |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| EvilaineKhoo

I don't usually do tech review,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, you'll get one.. hahaha... And, i think i found a gem! Here's my opi...